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13012010- Industrial Training

放假。
其实训练也没怎样吧?
比我预想的,轻松。
可是才两天,也不能肯定的。

Day 1.
原本8.30开始上班
我5点起身,6.30出门,7.30到达,就等。
一点也不觉得紧张。
如果在一个普通的地方上班,那时的心情也太轻松了。XD

其实我工作也没什么
这两天就是跟小朋友们一起学习
照顾和帮助他们
可是短短两天就让我的人生慢慢开始改观了。

MeiMei是个高高大大的女孩
她很听话,就老师们叫她做什么都做哦
比较害羞,看到我还是陌生人就会羞涩的望开
偶尔比较懒惰,因为我发现他搬椅子的时候坐下了。。。^^
她本质很聪明哦,都不用我帮忙的~哈哈
作业都自己做,也很独立~^^
James的脾气有点暴躁
可是都蛮喜欢我的,他也很听话
虽然到后面开始耍脾气 ==
下午时分的小朋友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 T^T
可是就一直跑来跑去,我也一直追来追去。。。
他很聪明,知道我没运动。。。XD
我也一直抱着他,他就像猫一样跟我撒娇。。。XD

导师说今天的小朋友比较难搞
可是我觉得乱开心的
虽然很累,可是看见他们很活泼的样子
我就觉得就算多累也要坚持到放学。
以前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说这句话
可是今天就明白了。^^

可是还是在妈妈的公司睡到跟什么一样。XD

Day 2.
也跟第一天差不多吧。
没什么差。
还是要照顾小朋友。。。

可是今天的小朋友也太可爱了。
都是四眼的可爱小帅哥! XD
Choy Yen 是个很有礼貌的小弟弟
一直叫我gorgor的。。。哈哈
很听话很乖的, gorgor叫他做什么都做
可能因为妈妈在旁边吧
会说thank you 和 excuse me
他还告诉我他的不懂谁要去日本,送他去airport。。。
下课还懂得把香蕉送给朋友
(可是最后自己吃,深度怀疑是妈妈叫他这样做的) XD
Darren 是个很有个性的小朋友
也是我看过说NO说到最有个性的一个人。。。XD
他很铁齿,也很心软
而且他很不喜欢人家知道他的小秘密。。。XD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我感动了
很粘我~XD

Yes! 成功!

导师问我,其实看到小朋友们会不会吓倒
我心里面想还真的没有~
而且我没把他们看成什么特殊的人来看待
我把他们看成我弟弟那样疼~哈哈~
其实他们跟我们一样的啦!
而且比我们还要聪明!
hmm~ 也很可爱啦
可惜别人就是不愿意去看。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