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18042009

部落格不是第一个了。

日记式吧。


昨天是拍了胸膛说今天要读书的

怎知道11点起身到erm。。。 6点

看的不是书,是电视。。。


唉。

没有读书就算了

看办公室政治笑片就算了

脑里面想的是erm。。。完全跟Research Method 拉不上关系的东西


明天就跟他出去了

呵呵。。。兴奋。

谈恋爱。。。 其实说实在的

从那次过后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啦

这次感觉到了他不错

至少我是感觉到他喜欢我

也有才华,算是很符合我的条件。



单身久了,再一次说回我爱你也许有些难

有些坏习惯还是要改

可是还是要有责任

算是我自己的承诺

我爱你,就只是你。没有其它了。






等下就出去吃东西了

他们有了新车, 也似乎与我无关

他们跟我,是我觉得有了隔膜

算了。

其实都不是很想去的

唉。要减肥。






erm

10,20,30年后

我会怎样?

像那些uncle那样么?

stagnant 20年的白领工作?


我会不会是counsellor?

不敢写保单。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