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19042009 - 吴浩帆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跟他正式约会。

紧张?不。是害怕。
唉,其实经过那么多次的经验后
我的自信已经到了干枯的地步了。

被甩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的事情
也不陌生了。
预料也预料到了。

其实第一次的约会可以说是恐怖的。
或许对我这种自信零的人来说
是整段恋情里最恐怖的经验。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意思,不是我不懂原因,
而是我不知道也不能掌控的事情实在太多
第一,跟他不是太熟悉,恋爱不成熟,所以最适合分开的时候就是现在。
第二,每个人的喜好不同,第一次见面也再作定夺其实一点都不迟。
第三,基本上,我本身就是没什么自信。

一个人被爱情伤害过后
其实很难再把心打开的。
我选择了最保险的策略,
牺牲的,就是我对爱情的憧憬。
凡事做了最坏的打算
心里面有了准备
跌也没那么痛了。


基本上今天的节目一般
逛街、血拼、看戏
牵手、用餐、回家
就只是这些。
连照片也忘了拍。

但是听见了你口中说的未来
心里总是有一些甜甜的感觉
牵着手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跳到很快
看着你把手指放在嘴上
心里还真的有一股冲动亲下去

我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受的人
但是整晚就在想这个东西。

哈哈。
谦啊,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啊?

说是说到现在都还没有习惯被人第一次判死刑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吞枪先自杀了呢?

哈哈哈。



- 题外话 -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奇怪的癖好
就是喜欢想奇奇怪怪的msn名字

如果大学真的能修msn
我一定4.0吧。
哈哈。

冲凉的时候想了一个很好玩的名字
[吴浩帆]
直译去广东话就是[唔好烦]

唉。。。说到底还是个怪咖宅男
开了个msn,不交友
还放了这个名字。。。

我的思想我也搞不懂。
哈哈。。。矛盾。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