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20042009

空空闲闲地过了一天。

一大早起身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一种落魄感涌上了心头
回神才发觉
我的世界仿佛没了你。

今天一整天抱着还没开张的笔记
坐在电视前呆了一整天
写部落算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看了70多集的连续剧算是最值得骄傲的吧。

朋友说得对
还真的不适合把东西带回家。哈哈。


傍晚在msn遇到了庆。
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我们不算同类人
但是算得上有一个非常大的共同点。
他算是前辈吧。

其实他和他的事情
从以前就略懂一二
到现在,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代替了他的位置

发生的每件事都似乎在
他的“正常理论”下进行
想必结局也一样?
唉,我的负面又占有了正面。


我是真的希望能够写出一篇很美丽的爱情故事
也很盼望以后能够跟你一起生活
我不能肯定当新鲜感和荷尔蒙离开后
我还是不是这么想
可是我会一直捍卫我对每段感情应该付出的责任。

我很明白最近你会为了学校的事情很忙
erm,下一次见面预料是2个月后?
我也知道2个月能够带来的变数很多很多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

刚刚妈临睡前递了100块给我
也答应了明天把零用钱转帐给我
好开心哦。
她还说了好多关心我的话
其实也蛮感动的啦。
害得我一时不懂怎么回应
就冷冷的答她。

唉。
都在那个地方读书读了年多
其实心里还是很想很想留在KL的
一个在KL生活那么久的人
要去到一个只有基本设施的地方念书
最大的心愿还不是想快点回家。

但是看见妈妈这几天虽然都很忙
我不在家她在家,她出去了我在家
话都没说多几句,还是那么关心我
我说真的都很开心 ^^

呵呵,还真的不希望让她知道
我曾经为了不想回去那边
偷偷在房间哭了好久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