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01052009

都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了
电脑坏掉了
又忙考试的。

似乎身边有很多很多东西都在发生
我却不知道

今天跟他聊了真的好久的电话
找到一些很久不见的回忆
当话说到喉咙的时候
停住了。
我没有说出我梦想的原因。

年少轻狂的梦想真的很伟大
曾经以为自己真的能够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
到了稍微成熟一些
才慢慢发现在追求梦的途中
自己偏远了本来该走的路
只因为当初的热忱都不见了
眼前只有心里面告诉自己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够勉强
不能就是不能了。

我的依赖,
真正能够靠多久?
曾经让我相信这个世界能够给我快乐的原因
似乎已不见了好久
那个纯纯的回忆
让我后悔了这么久的时间
短短2个月
足以证明相信奇迹的危险。


要开始准备下一次的考试咯!
电话费。。。又来了。。。
电脑又当机了。。。
哎。

我这种日子真的想skip着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