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13052009

考试考完了
也应该是轻松的时候吧。

其实心里没什么打算的
听他们说要去这里去那里的
我只想乖乖呆在家里

最近不懂怎么了
好像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其实我还真得很想休息
电脑坏了那么多天
我就压抑了多久
真地少了那个东西太久,
整个人都变了
才发现原来我的私隐那么的重要

感觉没有那么强烈了
我不懂为什么
最近都是淡淡地过
也许你忙了吧
没有时间理会我的存在了
越来越觉得这个情景不妥了

我其实还蛮辛苦的
说不出那里不舒服
可是心里就是那个难受
好像没有什么人会明白
也没有人会了解

哎,算了

静静在房间哭吧。


我不喜欢在CC打部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