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25052009

分手了。
5月18号。

时间也过了很久,
电脑坏得及时。

隐约记得那天的晚上
我哭了。
打破了半年来对自己的承诺,
第一次留下泪水。

这段感情我也没付出很多
这是我知道的
我也觉得很对不起。
给不了一个当男朋友应该有的职责
也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

我知道你累了,
厌倦了。

那一晚喝醉了才有勇气关心你。
我才发现一直以来我不是坚强
而是一直逃避。
我真的很害怕看见自己的泪水
因为不想记起那个不堪的回忆

其实要怎么说。。。
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我不干奢求有下一个机会
也知道可能性是零

我不知道了。

很累。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