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06052009

这些没有电脑的日子还蛮辛苦的
一直都在家里呆
考试应该当了一科拉
现在其实准备着下一科
时间剩下1小时15分
好像都读不进去了。

最近才发觉
自己蛮缺钱用的。
零用剩下300多
要到月尾。
钱用在哪里也不清楚
只知道电话费占了150。
天啊。

下学期他们都不在了
基本上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也想不到能做什么了
时间表也没有定
其实很想打工的
赚些外快至于消磨时间一下。

下个学期也应该蛮坎坷的
都怪我读书不好
真得很怕当掉
而且最近都一直生病的
下个学期应该会拿多一科,好像7科了。
哎。

刚刚在家里发现了一些事情
东西放在那边
好奇心一定会去看看的嘛
还真地给我看到一些东西。XD
我的坏心眼,现在在心里爽歪歪了。
哈哈
这些感情的东西,还真不能长久。。。^^

当然,我不希望我的会这样。

呵呵

其实真地发现你很可爱的
我很少听见别人会为了今天赚18块而开心
也明白的啦
你也蛮辛苦的。
才放学就要去做工了
听说还要在那边冲凉。。。=.=
每天都累累,觉得你好辛苦哦。

还有几天我们就1个月咯!
^^
还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听到你的笑声
还有看见你的笑容

么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